《海の妻》的插圖,源於一年前的一個夢境,是一個特別溫馨的夢,至今印象深刻

最近又畫了兩張,借了室友的手機,順便把之前的幾張也重新拍下來

有很多地方畫錯了,尤其是其中兩張男生的手部動作非常不自然以及有些把男生的臉畫得太陰柔,但因為是圓珠筆畫的,一下筆就塵埃落定【我考慮過用繪圖軟件後期補救,但後來還是更傾向于讓大家看到原汁原味的手繪】

and關於身材比例的問題,這個不是失誤,我主觀誇張了男生女生的體格差異,尤其是手部,以對比出表現男生的強大和女生的脆弱,也許有很多朋友覺得這個比例太過了點,但這是我想要的畫面效果,剛剛好【畫比攝影好的一點是更墻的主觀性Y】

故事我最近準備下筆,但是天氣太冷實在不想敲鍵盤,如果我的中文能夠寫得比英文好看,我會直接用筆寫了拍照的【我計劃用書信的形式去給大家講述這個夢境,因為之前考慮過用完整的故事形式去記錄的,但預感我一寫就不會是“短篇”我只能換一種方式了】

最後,希望你喜歡這個暖暖的小故事


评论
热度(18)
©鹿鳴•LoFo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