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沒有收件地址的信

沒有收件地址,因為不需要被寄出

收件人不詳,填上"小白"


這半年有幾個男孩追過我

當然這只是因為我還是新生,明年就不會了

當他們試圖走近我的生活時,我才猛然發現

我的心裡還藏著你的身影,我不願意別人走進去

忘了說過多少遍放下你,忘了多少次下定決心

我以為我可以做到

我以為只要時間夠長,距離夠遠我就能忘記你

可原來不是

是因為得不到所以特別渴望么?

如同紅玫瑰與白玫瑰?

你是我肉身凡胎里的聖潔的白馬蓮花

越開越糜爛卻永不枯萎

I wish I know how to quit you.

往後遇上誰還能如次傾盡一切去求?

我心如止水因你在水中央


我真的很想問一句,你好不好?

可是我已失去立場

我明白走到今天這困窘因我自己

若我能一直沉默,我便可在你附近享受你的好

可是我真的不想這樣下去

寧願像現在這樣,至少痛得徹底

我的手機里有一條短信

曾千百遍想按下發送鍵,最終亦無勇氣

我不怕你拒絕,可我怕你厭惡我

我不想最後在你眼裡落得狼狽

所以我一直假裝瀟灑,假裝不在乎

假裝,我沒有那麼愛你


"小白,如果你還沒有女朋友,為甚麼不給我機會?即使你不愛我"


高傲如我,在你面前仍舊卑微

评论(3)
©鹿鳴•LoFo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