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的postcard我已經開始畫了,我不太會畫水彩所以畫得不快,怕是要等太久,我畫完一張就會寄出一張,不統一寄,寄出時會私信提醒你的^_^

可以再加幾張吧,想要的也可以留地址給我,多了怕來不及畫拖太久又不好

再次感謝你們!


PS:

1.關於地址:發地址給我的時候請確認一下地址無誤能夠收信,雖然不是貴重,但是花了心思畫的,寄失了也是會感到失落的

2.關於返圖:我想把每一張畫過的postcard都照下來保存在文件夾,但是手機像素太差,所以懇請各位收到之後可以返個圖^_^萬分感謝

3.關於隱私:不需要留真名,但請確保暱稱能收到,地址和名字等信息建議大家通過私信發送

4.關於回信:不是交換性質,不需要回信的,因此我也沒有留地址。不過我有收集postcard的愛好,以風景和人文類為主,朋友出國玩的話我都會求張postcard的~大家有去旅遊什麼的給我寄,我會很感激的!【地址敲私信w】

5.關於書信:我還保留書信的習慣,如果你需要一個傾訴的人,也可以給我寫信

6.關於販售:不少人知道我不夠路費這件事哈,謝謝大家關心,我去完一個地方就會存錢去下一個,路費是永遠不夠的,哈哈。不過暫時不打算通過販售postcard來賺路費,我那些紙片兒你們肯收留已經不勝感激了

评论(6)
热度(2)
©鹿鳴•LoFo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