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總是想快點長大,以為長大之後就可以跟前輩在一起
現在我才發現,長大之後,我連跟在你身後大聲說喜歡你的勇氣都失去了
 

喜歡是放肆,而愛,是克制




關於似鳥愛一郎的故事


【文】

1.  前輩,你說只要堅持努力就一定可以得到想要的

     我一直很努力

     在你離開之後我接任了隊長,終於獲得了自由泳冠軍

     可我還是沒有得到想要的人


2.  前輩,學弟學妹說我是鮫柄的神話

    在我心裡,鮫柄只有一個神話,叫松岡凜


3.  前輩,你說你喜歡的人有雙漂亮的藍眸,就像海一樣

     後來我才明白,在我的眼裡,你并沒有看到大海


4.  前輩,我現在明白你當初為什麼要挑戰遙前輩

     就正如我現在想和你比試一樣吧

     如果隊友的位置沒有我,能不能以對手的身份被你重視?

 

5.  前輩,以前我總是想快點長大,以為長大之後就可以跟你在一起

    可長大之後,我連跟在你身後說喜歡你的勇氣都失去了


6.  前輩,我……


這就是成長的代價吧……



我認為,最深沉的愛,莫過於你離開以後,我把自己活成你的樣子。

The deepest love I think: later than apart, I will live as you like.

评论(9)
热度(14)
©鹿鳴•LoFo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