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保持著通信的人

越來越覺得,會願意問你討一張postcard的人不多見了,這個時代,還有幾個仍然期待著緩慢的信件達到信箱?

有張是寫給謝叔叔的,是他教會我寫這手英文的,現在給他寫postcard,手竟然顫抖,他是位好老師,我卻似乎不是好學生
他曾經給我寄過信,信裡他用雋秀的字寫道:我不知道你是誰,但這種感覺很好
是呀,雖然叫著他小師父,我們卻從來不知道對方是誰,這種感覺很好,不是麼
之前居然有朋友提出"自提postcard"的,讓我有點哭笑不得。中國郵政丟失了我不是信件,但我依舊鍾愛郵遞,就是喜歡那份不可預見的散漫

你信箱想要一份久違的期盼嗎?

评论(3)
热度(2)
©鹿鳴•LoFoTo | Powered by LOFTER